咕咕乔.✨

“晨光起于白塔尖顶,终将铺满阴霾之地。”

2020.1.1元旦番外

——是恋爱的小甜饼呐。

  “和叶,起床了。”

  睡眼惺忪间她看见一个黑乎乎的身影在自己床上,声音慵懒,一想就是服部那个家伙的。

  远山和叶打了个哈欠,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,然后滚一圈钻人怀里,腿搭上去,手顺势一抱。

  暖和。

  等等…!!!!!????

  “服部平次!你,你怎么会在我的床上。!”

  只听得一声巨响,服部抱着脑袋探出了头,呲牙咧嘴。

  “和叶,下手轻点。”他边笑着边揉看上去不是很疼的脑袋。

  她红着脸看了看自己的着装,一件睡衣和一条**,就,就,就真空抱了平次。!

  “你是不是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。”

  他眯了眯眼,朝人晃晃手中的票。

  “我可是很早——很早——就去预订的啊。”

  她还真的忘了。

  红着脸低着头不去看人调侃眼神任由几捋碎发将脸庞遮去。大步把人推出房门正打算关门左手却被人拉住。

  “你干什么,我,我要换衣服。!”她仔细想了想,“你难不成,难不成还想!”

  “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东西。”他伸出手敲了敲她的脑袋。而后朝人行了一个绅士礼。

  “不是和工…柯南那个小屁孩赌了吗。”他内心问候工藤祖宗十八代n次。他居然骗着毛利兰和铃木园子给他下套。!

  于是他被要求元旦做一天和叶的执事。

  “所以我来兑现承诺,和叶大小姐。”

  俯身唇轻触人指尖。

  

  “元旦快乐,我的大小姐。”

  “请尽情吩咐我吧。”


存稿毕.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